樂團介紹
1999年成軍,由主唱兼Keyboard手惠婷、鼓手前源、貝斯手哲毓兩男一女所組成的Tizzy Bac樂團,以獨特的鋼琴搖滾樂風,從平凡學生到走上金曲獎星光大道;從原本單純地只是自己想要玩音樂而已,到受到國、內外大型音樂祭如日本「Fuji Rock」的注目邀請,以及「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華語十大專輯」、「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等等的獎項肯定,Tizzy Bac不知不覺間一步一步地用對音樂的熱情實現了他們的搖滾夢! Tizzy Bac是國內少見沒有吉他手的樂團編制,由Keyboard、貝斯加上爵士鼓的3人編制。 惠婷、哲毓、凱同(原鼓手)三個中央大學同學在1999年底組團。從2000年春天吶喊第一次表演至今,能去表演的活動和場合似乎都跑遍了。重要活動如野台開唱、春天吶喊、海洋音樂祭…,2002年Tizzy Bac首次參加第三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比賽,即獲得【海洋大賞獎】,隔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什麼事都叫我分心』,更入圍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及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3年【十大優良專輯】,創作實力頗受肯定,2005年七月底更受邀前往世界前三大音樂祭之一【日本富士音樂祭Fuji Rock】的表演。2006年四月發行Tizzy Bac樂團的第二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也深獲得各方好評推薦。2007年早春發行最新創作EP「維克多的玫瑰 La Rose de Victor」與萊爾富便利商店合作,在全台灣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及誠品等唱片行販售! 2007年Tizzy Bac以第二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及最佳製作人,並拿下金曲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六月赴香港參加廣州「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典禮表演並獲得「最佳樂隊」、「最佳封套」獎項!




附上歌詞

寂寞的island 燈光依然閃爍
我試著放大 角落安靜的悸動
不害怕失落 只要記得往前走
我沒有閃躲 那時真糗

用圖釘標示 每個城市的經過
也許就能歸屬 在真正的My World
想有人說話 願意為我多停留
為什麼笑我? 這是奢求?
總是要出錯 這些生活
我不想上鎖 可是這宿命的界線真讓我好難過

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Can't go away? go away? Can't go away?
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But it's too late 該怎麼才能從新來過

在現實面前 再次自尊心受挫
有時得低頭 不得不裝傻過
抬頭望天空 陽光依然閃爍
是不是笑我 真的沒用

也許下個街口 會有熱切的交錯
還能寒暄熱絡 說說最近的經過
當然還會心碎 有時一天碎三遍
But Daniel is gay, he is so gay
就是會愛上gay, 我該怪誰
Daniel is gay, 關於這宇宙的神秘我從來都無解

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Can't go away? go away? Can't go away?
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But it's too late 學不會對的時候放手
But it's too late 我沒有地方可躲
But it's too late, too late, what goes wrong?
我老了好多歲

But it's too late 能不能讓我放肆哭鬧
一會兒就好 誰的肩膀借我依靠
But it's too late 我不能假裝我怎樣都好
But it's too late, too late, he is so gay.
yea, he's just so gay
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But he's so 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