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是個大大大大大日子...

我家兇不啦機的姊姊嫁出去了

回憶起跟姊姊相處的20多年

我們從小其實感情就不是很好

總歸都要怪我小時候的脾氣很差

實在很讓人傷惱筋


嫁出去了~~雖然也只是在桃園

說不會不捨 其實只是我的外表故作堅強

我可是感情豐富的巨蟹座呢...


這個週末我抱了很大的期待

很大很大的期待

我喜歡和家人相處在一起的時候

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視 一起嚐鮮 一起經歷新鮮事

熱熱鬧鬧的過完了一天的結婚儀式

訂婚->迎娶->宴客

我總覺得我參與的部份很少(很大的原因是礙於習俗!!)

很想從頭到尾跟大家參與一切~~

為姊姊做一些事


今天回到新竹了~~還是想跟家人多相處一點時間

但是要上課了

壓力又開始了~~

希望姊姊的喜氣可以帶給我新的開始的好運氣!!


希望下次的主角是我時

也有這麼多人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