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乎

當失落低潮

好像只有自己最了解

何必期待 何必難過

或許正在過著心情愉悅的時刻而忘卻了你

又該怪誰

怪的只是自己胡思亂想

怪的只是自己期待太高

怪的只是自己不夠勇敢

怪的只是自己沒有擔當

怪的只是自己付出太少

怪的只是自己要求太多

怪的只是自己能力不足

怪的只是自己容易疲倦

怪的只是自己無法克制

怪的只是自己貪嗔癡慢疑

沒有很多 就只有這些

一點一點去改進

不要期待對方 而是要自己先懂得付出

即便 即使 即刻

祈禱 黑暗可以變成光明

失落可以變成希望

難過可以變成放下

膽怯可以變成勇敢


你們說 你們有多了解我 ? 我像外表那麼堅強樂觀 ?

我只是想 把自己隱藏起來 期待那個不好的我有一天會消失

其實

我發現

那沒辦法消失

因為 總是不斷被喚醒 以至於困惑

真理不再是真理

屁話成了真的屁話

我還要堅持什麼

所有的堅持向善 不過是偽裝底下的犧牲品

從現在開始 我幫不了任何人

因為我心底的撒旦已被驚醒

我必須靠自己去打倒他後

再繼續努力



那個喜歡激勵別人的我已不存在

那個充滿熱情生活的我已不存在

那個樂觀喜歡知足的我已不存在




只有把自己歸零 才知道如何把自己充滿

而充的過程中 才知道這都是乾淨的能源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