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忙...

要找煩到不行 且一堆專業英文看不懂的專利

我可以把它全取消掉嗎? 真是 = ="



有個呆子 跑去了好山好水的地方

帶了一堆裝備 卻沒帶腦子 哈哈...

不過我今天還是沒辦法早睡了...



希望週六東元營隊之騙小孩活動能順利!!

可以順便去台北玩耶...

哈!!


最近腦子很不想思考太深入的東西

只想輕鬆的聊天打屁

因為我腦子現在裝太多的程式語言了...

不想讓心靈的思考被汙染了!!

所以應該會瘋言瘋語一陣子吧 哈~~




我知道妳很想我...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