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颱風假

但是我今天一早起床是個風平浪靜還出太陽的一天

我憑著自己的良心和責任心

硬著頭皮還是去了世貿

雖然昨天負責人已經說不用去也可以有薪資領

不過今天還好有去

因為Boss去了展區兩次 嚇死...


今天世貿放了我喜歡的歌

感覺今天很輕快的過了一天

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麥可的"Black or white" , "You are not along" , "Beat it" , "Thriller" , "Billy Jean"


下午有個呆子介紹了一部好電影給我

所以我整個下午都在期待與興奮的心情下渡過


晚上回家時下了一點小雨

不過也有一場心靈的討論

雖然沒看到電影

不過還是很過癮

很開心有幫到你阿...


祝你順利

信心 勇氣 把妳想給人的 先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