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話

人與人之間的對話

有時真是無稽之談


每個人在說話時是不是都抱著贏的態度

人跟人會比較嗎?

答案是肯定的

就因為這種比較的存在 所以會有這麼多的壓力跟煩悶在生活之中

高的永遠高 那個腰好像僵硬似的永遠彎不下來


請去找尋你覺得厲害的 找尋你覺得有內涵的 找尋你覺得你覺得

你覺得 我覺得 真是愚蠢

我真愚蠢

怎麼又往回走了我?



下一刻 請大步向前

找尋世上僅存互相match的事!!

請認識真正的我 然後仔細挑選



反正今天不順遂

已經很久沒這樣心情差這麼久了

於是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大叫大哭

用黑白粒子與邪惡的自己起化學作用

然後 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