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假放得很多

就是沒有勁做事

明明事情一堆 要交的東西一堆

論文也要趕進度

但 動力好少

感覺就是年假的心收不回來

還是上班的約束好




昨天和詩仙 松明 三個人超瘋~~

談心談到狂續攤

因為誰也不想結束這每好的時光

難得的聚會 怕比日蝕的周期還少

熱音鼓-->好吃蔬食-->詩仙家-->熱音社

後來 100咖啡-->大埔鐵板燒

大家吃完後本來要到我家繼續談心

此時此刻已經a.m 2:30

我他阿嘛的把鑰匙放在實驗室 又上鎖了

一群人就開始異想天開


1. Motel之三人怪怪行
2. 麥當勞之屁股爛掉行
3. 詩仙家之不好意思行
4. 錢櫃 之夜唱睡覺行
5. 隨便都要來個公園或卡車


最後我們到了麥當當 簡單的東西 簡單的我就睡著了

結果還是回到了詩仙家 來個舒爽的覺

我只能說偶爾的聚會真是爽快

人就是人來瘋

瘋過以後才知道下一步的前進方向

但最後 我卻有點迷路了

不是路難走 而是找不到出口



感謝詩仙 感謝室友 感謝驚驚 感謝松明 感謝安排一切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