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ruges
上映日期:2008-08-29

類  型:動作、喜劇、犯罪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
演  員: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布蘭登葛里森(Brendan Gleeson)

簡述:

殺手都活不久,除了江山輩有新人出,放個假都有可能丟掉小命?這份工作你要嗎?
兩位職業殺手雷(柯林法洛 飾)與肯(布蘭登葛里森 飾),為老闆(雷夫范恩斯 飾)搞定倫敦一件難搞的生意後,
接受了老闆的提議來到比利時度假,美麗的風景與沒有工作壓力的生活頓時讓兩人感到輕鬆不少,
隨著時光一天天過去,兩人的工作狂老闆卻像斷了線的風箏一點消息都沒有。

身處異鄉的兩人發現自己被包圍在瘋狂觀光客、奇怪藝術家與雷邂逅的神秘美麗女子間,
一切景物看似平常又怪異的令人抓狂,他們的老闆似乎不只是遺忘他倆而是另有打算...
他們與當地人及遊客發生糾紛,假期開始變成夢魘,一切的一切讓這兩個殺手開始思考起,從來沒想過的人生與未來...




這是那位大明星推薦給我的電影

我覺得很好看

在敘述人性的掙扎與恐慌之中

不失恢諧的黑色幽默

男主角的眉毛真的好粗 而且八字眉 他一出場我就笑了

不過演技也真是一流



有很多大片 有磅礡的場景 堅強的卡司

但堆砌出來的精采度卻只是一些炒作的手法

這片很不一樣

算是一個小品的電影

電影的主軸明顯

沒有太複雜的人物背景

每個角色都有特色及所扮演的明確身份

看電影其實我很怕 真的很精彩很精彩

但看完後 在心中留下的就只是很精彩 對劇中的人物沒太多的印象



這片看完

我反覆思索著他們的對話 他們的表情 人物出現與心情的轉變

那槍戰 替這部片留下了經典

也在高潮之中結束

一直回味



其實看電影寫這些都只是屁話而已

哈~~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你的感受跟我一樣

那也是個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